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感動

  放學了,我們走出補習班到樓下等家長來接。

  同學們陸續都被接走了,只有我和張驍驍的媽媽還沒有來呢。我們倆就在樓下玩。我們玩了一會兒,張驍驍的媽媽來了,可我的媽媽還沒有來呢。我以為她們這就走了呢,心裡可難受了。這時,我看見張驍驍拽着她媽媽的手說:“媽媽!趕快給張越的媽媽打電話吧!”張驍驍的媽媽說:“行,我從包里拿出電話,就打。”我看到張驍驍這麼關心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激動地說:“不用了。”她笑着說:“不客氣,我們是好朋友嘛。”這時,她媽媽已經把手機拿出來了,就在她遞給我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我撥通電話和媽媽說明了情況。張驍驍一直陪着我等我的媽媽。外面可冷了,我有點過意不去。讓她回去,她也不走。媽媽終於來了。我對媽媽說:“是這個好朋友和那位好心的啊姨幫助我的。”媽媽問我她叫什麼名字,又讓我道了謝。張驍驍這才放心地回家了。

  看着張驍驍的背影,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這件事真讓我感動啊!

  彰武縣第二小學:張越

  指導教師:

  洪 梅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