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保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機器人保姆 

  水富縣第一小學

  王力瀾 

  未來的人們,居住在了地球的每個角落,科技也越來越發達。 

  人們探索能住的星球,研究製造了石油自動供給器;人們的駕駛工具也越來越多、越來越科現代化了。總之,人類對科技的發展正向巔峰進發。 

  而就在這時,一種機器人橫空出世。 

  這種機器人可以說是一個多功能的,不,應該說是一個十項全能的機器人!他外貌逼真,不僅可以隨意變化成各種人的模樣,而且教它什麼它會什麼,完全聽從主人的命令。

  廠家給這種機器人取了一個名字,叫機器人保姆。只要是買了機器人保姆人的人都知道,這種機器人不僅是個保姆角色,還可以是你的分身! 

  人們購買了機器人保姆,覺得生活安逸起來。 

  科學家將一切交給了機器人,指揮機器人做實驗、工作,自己卻坐在椅子上悠閑地喝茶。 

  母親們將機器人變成自己的樣子,料理家務,而她就可以很輕鬆的和自己的玩耍。 

  父親也將機器人變成自己的樣子,叫機器人替他上班,而他就有時間去做一些急需做的事情。 

  …… 

  未來的機器人保姆太好了!要是我也能有一個該多好哇! 

  指導教師:李彥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