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姆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姆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姆機器人 

  未來的世界,人們都很忙,而老人卻越來越多,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發明了保姆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有着高個子,他有着正方形的頭,長方形的身體,兩個圓鼓鼓的眼睛,和兩隻又大又長的胳膊,還有兩條粗壯的腿,他的兩隻手可以變成鏟子、鍬、電鑽、鑿子、扳手、和所有工具。幫助我們修理各種器具,還可以當保姆,照顧老年人。他還有一種變化形態:他的頭變成車頭、他的身子變成車身、兩隻胳膊變成前面的兩個輪胎、雙腳變成後面的輪胎。這樣就可以帶着主人去出門。在家中,這種機器人可以定時給老人端水、定時端飯、喂葯、換尿布濕,還可以幫助偏癱的老人練習走路,陪老人下象棋、打撲克。幫助主人洗碗、洗衣服、還可以打掃衛生,你會問了:水碰到了電,電會短路的,為什麼可以洗碗呢?我回答說:只要一雙膠皮手套就可以了。 

  這種機器人可以隨時為爺爺奶奶服務,這樣爺爺奶奶就可以享受晚年的幸福,爸爸媽媽可以安心工作。我幻想的機器人很有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保姆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