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紫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紫荊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紫荊花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保和鎮中心校三年級二班 霍怡靜 

  我們學校里長着許多花草樹木,春天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竟相開放,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格外美麗。在這些漂亮的花兒中,我最喜愛小操場邊的兩棵紫荊花樹。紫荊樹俗名又叫摳癢樹,這兩棵紫荊花樹長在一個扇形的花壇里,它雖沒有一棵又粗又大又直的主幹,但一根根又長又細的小枝條卻密密麻麻地擠滿了整棵樹。 

  春天來了,粉紅的桃花開了,雪白的梨花開了,紫荊花也不甘示弱,你瞧,一串紫瑩瑩的花兒爭先恐後地開滿枝頭。遠遠望去,像一把美麗的大傘,漂亮極了,又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還像一簇簇艷麗無比的珊瑚。 

  站在紫荊花樹下仰望,像一頂紅艷艷的大帽子,戴在我們的頭上,它的花瓣似一根根豆芽,一共有五瓣花瓣緊緊地挨在一起,其他三瓣微微張開,像剛剛睡醒要探出頭張望美麗的世界一樣,有的是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不肯把漂亮的臉蛋露出來。還有的卻高高站在枝頭,向人們展示它的美麗。調皮的我們偷偷地去撫摸紫荊花樹的樹杈,它好像有感覺似的,全身的枝桿都在微微地抖動,就好像我們在給它撓癢,所以它的俗名叫摳癢樹。 

  一陣微風吹來,紫荊花向我們點頭,微笑,好像在感謝我們對它的喜愛和讚美。下課了,跑在紫荊花樹下,我們玩得非常開心,聞着迷人的花香,蜜蜂也跑來湊熱鬧,它們忙忙碌碌地采蜜,紫荊花看着它們開心極了,扭動着腰枝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們也圍着紫荊花樹唱起了好聽的歌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我愛艷麗無比的紫荊花,更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紫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紫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