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爸爸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我們都會為父母的關懷而表示感謝,在這裡,我特別要感謝我的爸爸。 

2004年11月的一天晚上,我正發高燒,爸爸發現了,二話不說,立刻拿起雨傘,抱着我深一腳淺一腳地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我發現,爸爸渾身上下都已經被雨和汗水浸濕了,而我身上的衣服卻沒有濕。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把我送去老師那裡學作文。為了讓我的作文有實戰演練,爸爸星期六、星期日經常帶我去遊山玩水,積累素材。通過在那裡的學習,我的作文進步很快,使我的語文獲得了好成績。後來,有一段時間我不願意寫作文了。爸爸為了鼓勵我寫作文,把我的作文發布到各個作文網上和《小星星》雜誌、《贛州晚報》等報刊雜誌上。《小星星》雜誌刊登了我的作文《我的老師》后,又重新激活了我對寫作文的興趣,讓我感覺到了寫作文的快樂。接着,爸爸又把我送去博雅學校學寫作文。通過那裡的學習,我的作文比以前寫得好多了,把我的語文成績從提高變成了名列前茅。我的作文獲得了第五屆新思路作文大賽二等獎、語文報杯原創文學大賽銀獎和銅獎、e度作文網PK賽五、六、七、十小學組第一名、中小學作文網暑期有獎徵文大賽優勝獎、中華語文網作文升格賽第十期獎等,還在《紅領巾》、《小星星》、《天天愛學習》、《全國小學生優秀作文選》、《作文周刊》、《語文報》、《贛州晚報》等報刊雜誌上刊登了我的作文17篇。三年級上學期,爸爸把我送去學奧數,使我在學校數學競賽中,獲得全年級第一名。 

爸爸為了培養我的理想,一年級寒假特意帶我去北京,參觀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首都北京實在太美麗、偉大了,我多麼想留在北京城呀!通過參觀,使我產生了要考到這兩首名牌大學的理想。 

我的爸爸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所以,我要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回報爸爸對我的關心。在此,我要衷心地說一聲:“多謝了,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