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快樂樂觀的女孩。細細的長發,眯成縫的眼睛,可小了,有一樣東西對我可重要了,那就是眼鏡,沒有了它,我很難方便眼前就像蒙了一層紗,好模糊。而有的同學很愛戴眼鏡,故意弄壞自己明亮的眼睛,好可惜。當我快樂的時候,我會和朋友們聊天,說話,有時還會與別的班的同學打玩,好熱鬧,也好快樂。如果我今天不開心,心情不好,嘴巴就像是停了電,怎末也不會發動,我更不會離開座位半步,在這個時刻,誰要是動了我,招惹了我,那就可慘了。 

  我的興趣愛好隨我的心情。高興時,我喜歡不停的趴在電腦前唱歌;煩躁時,我喜歡畫悶畫;無聊時,我喜歡寫英語作文,敘說自己的性情;傷心時,我喜歡彈琴,把自己的痛發泄出去,好讓自己變回以前的快樂的女孩;不過我只有一個目標:"跨越理想的世界,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星或髮型設計師,雖然我的設計不是那麼好,但我非常的喜歡。每當我看見,聽見有我的偶像在唱歌我會非常的激動,我的心在不停的跳動,好像是我在唱似的。他們唱的多好,要是有一天我也是這樣,那該多好,那麼的有節奏感,把自己的情感都投入進去。沒到我看見設計髮型的電視劇,我會犧牲自己寶貴的時間,去看別人的設計。我感覺他們的手好有靈活,速度好快,好熟練,我好羨慕,真希望自己也有這莫一天。 

  說了折磨多,但是我更愛寫英語作文,喜歡到了不能離開它,甚至它也離不開我,我們就像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又一次,我寫了好幾篇英語作文交給老師看。結果沒想到,不僅沒受到老師的表揚,且被批評了,我感到很自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不要驕傲,只需自己看到,不要自以為是。”我倒是哦不知怎末形容,心像刀絞一般,我好難受。過了幾天,我的心情好多了,老師叫我去耐心的對我說:“無論自己有多麽的好,都不要知足更加努力。”我的信新來了。我繼續寫,越寫越讓老師滿意,因為我認識到了自己。我寫了好幾本,老師很高興,常常叫我去,給我講人生道理以及他的生活背景。當我因為在寫作上沒有信心,或遇到什莫困難,老師會鼓勵我,叫我解決的方法。從那以後我不斷努力,不但奮鬥,寫英語作文的興趣又增加了。對我來說,寫的每一個字母,都是對我的鼓勵,面對他們就像是面對我的老師,無比快樂! 

  這就是我,一個讓人猜不透有很無奈的魔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