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老師,你大概還不清楚我是誰吧!就算講台上都寫着我們全班的名字,就算我在您的旁邊告訴過您我是誰,可是您還是會忘記,如果是這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讓您一看見我就可以知道我是誰。 

  我呀,活潑好動,平時做起事來大大咧咧的,一點兒也不像個女孩子,所以就是因為這樣,就讓我在親戚們的眼中成為了一個“小男孩”。 

  我相貌平平,一張土豆似的臉上有一個塌塌的鼻子,睜開眼來炯炯有神,笑起來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腦門中間還有一顆痣,大人們說這是一顆“美人痣”,可是我卻不是這樣認為的。一說起我的頭髮,我就不知道哪裡冒出一堆火,緊接着就想起了媽媽,我埋怨她,因為媽媽呀,她一定要我剪一個像男生一樣的頭髮。可是,我既不想養長發,也不想剪一像男生一樣的頭。哎,有什麼辦法呢,誰叫媽媽在家裡最有威嚴,好比在森林裡的老虎,山林里的獅子。哎,沒辦法,人生就是這樣的悲慘…… 

  包老師,我已經介紹完我自己了您現在認識我了嗎?我就是坐在那第三組最後第三個女生——唐穎超。 

  這就是我,一個酷酷的女生。 

  指導老師

  包春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