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着鏡子里的自己,我不由得感嘆:嘿嘿,這就是我!

  我長得並不漂亮。我臉不白,個子也不高,短短的頭髮。而且。我的鼻子下面,還有幾粒雀斑。我啊,天生就是一樂派,活潑好動。但是有時,樂派也會“暗暗落淚”哦。下面啊,我詳細地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啊,雖是一樂派,而且看上去那麼堅強,遇到委屈了也沒哭過。可是,我其實是一個內心特別脆弱的人。遇到委屈,我好想哭啊,可是,為了不讓同學們取笑我,我只好忍着,回到家再大哭一場。

  我有一顆善良的心。在街頭上遇到乞丐,我會毫不猶豫的把我全部的零花錢都給他。當抬頭看那些乞丐在那麼冷的天還穿着那麼單薄的衣服,又低下頭看看我的衣服,我差點哭出來。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看書經常達到了忘我的地步。看到主人公落難時,我不禁和他一起緊張;當主人公快樂時,我也會和他一起哈哈大笑。

  學習呢,我是一個不懂就問的女孩。當我不懂時,就立刻問,我定會刨根問底,直到弄會為止。因此,我當然學習不錯啦!

  缺點嘛,那就更多啦!我雖然是個女孩,可還是很粗心。有一次考試,我竟把“3+3=6”的得數算成了“5”因此,100分總不願和我交朋友。

  我還有個毛病,總是丟三落四。剛還拿着剪刀呢,一轉眼“媽,剪刀跑哪兒去了?”一會兒又“哎呀,我這個小剪刀呀,原來你在這兒。”

  哦,這就是我。我啊,以後要改掉壞習慣,培養好習慣。相信未來,會有一個全新的自我!

  五年級:龔曉萱

您正在瀏覽: 嘿,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