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張軼斐,在鄭州市育人學校三(2)班上課。我平時愛勞動,我愛哭也愛笑,我喜歡看書和寫字。上課時常被老師表揚。

  有一次,老師讓第二組的學生打掃教室和衛生區。可是第二組的兩個同學沒來,我就拿起掃把幫他們一起掃。我們掃完之後就回班休息了。不料這件事被老師看見了。上課時,老師說:“張軼斐同學為班集體勞動,大家要向他學習。”當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星期天,早上6點半我和哥哥起床了,哥哥一起床就開電腦玩電腦、我一起床就開始做作業。媽媽說:“曉棟,你是哥哥就應該做個好榜樣,你看看你一起床就玩,再看看你妹妹一起床就學你倆的差距多大。”

  這就是我,愛看書的我,愛寫字的我,我有長處也有短處。

  鄭州市育人學校三年級:張軼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