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那裡走來一個人,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靈活透亮的眼睛,白皙的臉龐,玫瑰色的雙頰,就像童話中的白雪公主,那就是我。 

  我今年九歲了,身高一米三。開心的時候,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並露出可愛的小酒窩。傷心的時候眼睛會像噴泉一樣,兩個酒窩裡會裝滿了小珍珠。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我非常喜歡藏爸爸的眼鏡,早晨一起床,我只要看到爸爸在睡懶覺,就會出一個鬼主意:藏爸爸的眼鏡。我悄悄地拿起爸爸的眼鏡放到一個爸爸找不到的地方。爸爸起床后找不到眼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爸爸立刻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也是一個倔強的小女孩,記得今年冬天的一天,氣溫突然下降,媽媽擔心我會冷,就讓我多添一件衣服。我卻說“不冷,不冷。”硬是不肯穿上,媽媽也就拿我沒辦法了。下午放學,我被凍得直打哆嗦還感冒了。 

  我的興趣愛好很多,什麼畫畫、彈琴、寫毛筆字、跳舞我都喜歡,當然我最喜歡的是跳民族舞,我已經跳到五級了,我跳過新疆舞、傣族舞、藏族舞等等……老師說我跳的好,還讓我給大家做示範呢!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倔強、還愛跳舞的一個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