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一個愛說,愛笑,愛搗亂,生活在美麗的黑龍江的初中女生。

  我天生就很不安靜,總喜歡吵吵鬧鬧的,但我的星座卻是性格溫順的白羊座,這讓我感到很奇怪,我總是喜歡玩一些男孩子愛玩的東西,我覺得很刺激,有挑戰性,我愛聽音樂,而且偏偏是一個歌手的音樂。我喜歡上語文課和英語課,因為這是我十分擅長的科目,我總能在課堂上發揮我的長處,但我討厭數學,因為我常常被各種類型的數給搞暈。

  我每天都在做各種各樣的白日夢,幻想着我想要的未來生活,但是我知道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所以每次我只要夢醒就會在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完成我的理想,過上我想要的生活。雖然我每次的付出只換來一點小小的回報,但我始終堅信只要你敢於為目標去奮鬥,去努力,只要你堅持不懈,就終會得到成功,會活在一個用汗水積累成的自豪的生活,而不再是痴痴幻想中所想象的,相信自己,相信未來吧!

  這就是我,一個敢於挑戰,自信,相信未來,頑皮的女生。

   黑龍江省泰來縣大興鎮綜合中學  安妮

  黑龍江齊齊哈爾泰來縣大興綜合中學初二:唯唯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