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梅林小學三年級 方湘潭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濃濃的眉毛,一個小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一個蘋果似的臉蛋。我的個子高高的,有一點胖。我喜歡粉紅色,所以我經常穿粉紅色的衣服,還戴着同樣顏色的發卡。 

  我的愛好是滑冰。每天下午放學回家,一寫完作業我就往樓下跑。這天我像往常一樣,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樓下跑去。樓下不時傳來小夥伴們的歡聲笑語。我盯着紅色的小標誌,終於快到終點了,我的腳用力一蹬,微微彎着腰,終於到了終點。夥伴們都說:“絕招。” 

  時間一點點過去了,天黑了下去。“不好,再不回家又得被媽媽罵了!”我嘴裡嘀咕着。 

  我只好拿着滑冰鞋回家了。媽媽說我是個“滑冰迷”。因為我一個暑假滑壞了兩雙滑冰鞋。每當這時,我只好摸着頭,不好意思地笑笑。 

  我還愛說愛笑。哪裡有我,哪裡就有笑聲。有時上課時,我先做好作業,那張愛說話的嘴就憋不住了。有一次,我又忍不住了,剛寫完作業就對同桌說起了悄悄話。沒想到才說了幾句,就被老師發現了。老師看着我,我嚇得魂飛魄散。下課後,我乖乖地跟在老師的後面去了辦公室…… 

  這就是我,愛滑冰又愛說愛笑的我,你也和我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