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九歲了,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小臉蛋上長着兩個討厭的小黑痣,特別是嘴巴上的小痣,媽媽總叫它“貪吃痣”。一頭烏黑的頭髮長得特別的快,如果一個月沒理髮,媽媽就叫我“小野人”了。

  我愛好奧數和英語。因為我在英語興趣班上課認真,考試成績優異,我已經獲得了免費兩年讀口語班的資格。我的奧數成績也很好,每周奧數課一結束,回到家我就給媽媽當小老師,把奧數老師教我的題目講給媽媽聽,媽媽總是表揚我,說:“這個小老師還真稱職。”

  我還是個電腦迷,喜歡在電腦上看作文、玩遊戲。我打字很快,在e度作文網上,我發表了很多作文。只要玩起電腦遊戲,我就會忘記時間。有一次,我和小夥伴玩“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忘記寫作業,媽媽下班回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

  我的優點不少:上課大膽舉手發言、思維敏捷、做事有責任心。但缺點也不少:做作業拖拖拉拉、粗心大意。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小男孩。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