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雙能說會道卻又在眾人面前不敢說話的嘴,那便是我。我雖然長得不漂亮,但我可是臭美的哦,衣櫃里有我十件八件的裙子,首飾盒裡,我的髮飾、盤頭橡筋就佔了十之八九,鞋櫃里,我光的皮鞋,擺的得滿滿當當的。

  我有男孩子的奔放,女孩子的臭美,我的性格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可我還有點粗心,每次考試,我全錯在自己會做的題目上。我老愛欺負以前的舊布娃娃,發起脾氣,就對着他們,大聲嚷嚷,給它們沒來由地受一頓罵。

  我的興趣愛好么,也就是和其他人差不多吧,上網、看書、跳繩,好多好多呢。上網咩,我就愛玩遊戲,還時不時地玩點學習類的,比如五筆打字、認疑難筆畫繁多的字,也會聽聽英語錄音,做幾道數學試題什麼的,我有一個專屬的文件夾,學習類有九個圖標,休閒遊戲有十個圖標,可好玩了。

  我的優點是會學作文,水平屬於特低。我在作文網上注了冊,想寫本文集,可才寫了二十篇左右,要五十篇才能正式出文集。我可得加把力,努力啊!

  要說我的缺點,那可多咧,膽小,記性差,粗心。膽小嘛,不是經常見的人,不敢和他說話,上課不敢大聲發言,因為怕錯——。記憶差嘛,課外作業老實記不得,常忘了帶筆和課本。

  這就是我,一個老笨老笨的女孩。

  三年級:可心榴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