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I,看到那個小姑娘了嗎?她就是我------葛馨遠。我今年8歲了,在山東省臨沭縣教師進修附小上小學三年級。爸爸媽媽希望我們的家庭永遠充滿溫馨,所以給我起了這個名字。 

  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喜歡在後面扎一個馬尾辮。爸爸說我的特點就是一個圓,臉蛋圓圓,像個大蘋果;長着一雙圓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像兩個黑葡萄;圓圓的鼻頭,一笑就打皺;紅紅的嘴唇,一笑兩個嘴角就向上翹,臉頰上兩個圓圓的酒窩,大家都說真好看!我是家裡的獨生女,也是家裡的“掌上明珠”,爸爸、媽媽平時都很愛我。 

  我的性格是活潑開朗,脾氣急躁,所以不論在學習、生活中,經常出現犯錯的毛病。有一次做數學基礎訓練,976除以6等於幾。正確答案應該是162,可我一粗心,竟變成了62。基礎訓練發下來,我一看,呀!一個鮮紅的“×”,就這道題錯了,其它都對。我後悔地想:要是細心點就好了。我媽媽常對我說:“要認真細心,千萬不能毛糙,這樣會影響很多事情的!”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脾氣急躁的壞毛病。 

  我的愛好很多,喜歡畫畫、手工、玩遊戲、讀書……。我最喜歡看書了。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我買了許多的書籍,如《嬰兒畫報》《幼兒畫報》每期都不漏掉,然後媽媽就給我講上面的兒歌、故事,可以說,我的童年就是在書海中度過的。隨着我年齡的增長,爸爸給我買的書也越來越多,我一學期至少要買10~25本書(學校里的雜誌不算)。現在,我家裡已經有幾百本書了,都快放不下了,所以,我就經常到書店裡去看書,一看就是大半天。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也堅信:好書能伴我一生。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願意就到進修學校來吧!(指導教師:張榮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