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焦辰朔,我是一個非常愛音樂和愛搞惡作劇的人。我頭髮短短的,像一個蘑菇似的。一雙烏黑光亮的眼睛,圓圓的臉。一身整潔的校服。

  我特別喜歡音樂。記得那是一年級時,我對音樂有了很大的興趣,中午或晚上回家就把剛剛學的歌曲一遍又一遍的唱着,如果難聽就一遍一遍的唱着,直到好聽為止。有一次我們剛學完《賣報歌》,放學后我就興奮的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小行家………“滿屋裡飄蕩着美妙的歌聲。我問:”媽媽,媽媽,我唱的好聽嗎?“可好聽了,我都彷彿看見了你所唱的那個地方。”我聽了高興極了。

  我還是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小女孩,記得那時二年級的一個暑假。媽媽去加班,我想到了一個超級搞笑的惡作劇。媽媽回來時一定會熱火朝天,我在媽媽快回到家時,在門口上面放了一個水桶,讓媽媽變成一隻“落湯雞”,想到這裡我偷偷地笑起來。

  媽媽終於回來了,一推門,桶從天而降,“啊,誰幹的?”媽媽的裙子被濕透了,我心裡笑着,可表面上沒有一絲笑容。媽媽又輕輕地問:“誰幹的呀?”這時我的腦袋裡出現了兩個天使,一個黑色的天使說:“別去,去了會挨打的”一個白色的天使說:“去吧,不告訴媽媽就是一個撒謊的孩子”。我悄悄的說:“是我,媽媽,我只想讓你涼快一些”。我覺得臉好燙,像個紅蘋果似的,我低下頭,不敢看媽媽。媽媽卻和顏悅色的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這就是我,一個愛音樂和搞惡作劇的我。

  三年級:焦辰朔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