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梳頭的時候,鏡子里總會出現一個女孩:蓬鬆的短髮,一對彎彎的柳葉眉下,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挺拔挺拔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笑起來就露出潔白的牙。

  我呢,愛靜,愛看書。只要有個“被遺忘的角落”能讓我安安靜靜地看書就行了。不知怎的,書對我有股特別的吸引力,只要看上一本好書,我就恨不得把他一口氣看完。

  有一回,我正津津有味、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聽見媽媽在叫我:“幫我把水裝滿,我洗衣服要用。”“哦。”我漫不經心地答應着,捧起書,一步半寸地“挪”到了衛生間,慢吞吞地擰開了水龍頭,一不小碰到了個東西,我絲毫沒有留意,因為我還沉浸在書的世界中呢。

  過了十幾分鐘,一個火冒三丈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你看夠了沒有!”我心裡一驚,手一抖,書就掉落在地上。我抬頭一看,只見媽媽眼裡冒出了熊熊怒火,氣得頭髮都快立起來了。我這才猛然地想起水龍頭還沒關,可正當我要伸手去管的時候,我才發現,水已經溢到地上了。而且,剛才我碰倒的那個東西——肥皂,已經把原來清澈的水變成了渾濁的肥皂水

  媽媽無可奈何地教育我說:“要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一心二用不會有好結果。”我吐了吐舌頭,拾起書,又繼續看了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看起書來就如痴如醉的我。願這一本本好書能陪我慢慢長大。

 三年級:詩馨月心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