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往事不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不再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說過....一切只有一次! 

  我相信,因為第二次的已經不會有第一次那樣美好的感覺與信任、那沒有瑕疵的美麗、沒有瑕疵的愛.所以我盡量去呵護着、堅守着那美好的最初,漸漸才發現___原來那麼努力的付出換來的竟然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痛.可是我不願意相信,欺騙了自己一個又一個漫長的夜.夜裡被揪心的夢驚醒,曾告訴自己想的太多了,明明很清楚卻要假裝什麼都不明了.強忍着內心的無奈與心痛,可是卻發現日子越過越慢,時間不停的折磨着那本已傷痕纍纍的我. 

  曾給自己那麼多不在意不在乎的理由,給你找了千千萬萬個不可能,可是我卻看見了我最不想看見的一幕.內心的澎湃讓我失去為你再次辯護的理由.心碎后帶着最後一點期望我問了,問了我最想知道的,我是多麼想得到我最想要的答案,我多麼希望你的回答是搖頭,可是你給的...我愣了、傻了、心也徹底碎了,你點的是那麼的肯定. 

  我想恨你,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去恨,我的心並不理會我的想法,所以我恨我自己,恨的理由一個接着一個.我失落,是因為我失敗;我落寞,是因為我失去所愛;我離開,是要證明我對你的愛 

  為什麼放不下他還要接受我?為什麼有了變故還那麼的在乎?為什麼接受了他還不放手?我不問,你也不說,準備欺騙到什麼時候?越陷越深的感覺我不想體會,竟然接受他就應該給我暗示,可是你沒有.我內心的不平,驅使我很想問個明白.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你也無法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我不想聽任何虛假的話,我在乎我的感受,所以我能領會到別人的感受.希望他能得到我想要得到的幸福,把握住愛你的人吧,別讓愛你的人無奈、難過、心痛. 

  某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已成為過去,所以現在你一定要抓住開心的翅膀,握住幸福的手.我沒別的想說,只希望你能開心、幸福. 

  有人說過:"不要覺得不公平。她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我想這也許是上天對我說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失去了不愛我的人,所以我不難受!!我應該開心!不久的將來我會叫你們另眼相看!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不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