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它們不再驕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們不再驕傲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小草變綠了,葉子發芽了,花朵都盛開了。 

  一群遊客來到花園裡,看見一朵朵盛開的鮮花都讚不絕口。 

  花朵們開始沾沾自喜,驕傲地說:“我們是最美的,因為我們美麗大方,光芒四射,艷麗華貴。”然後就瞧不起葉子。 

  “那像你暗淡無色,走開,不要阻擋我跳舞。”花朵們驕傲地對葉子們說。 

  葉子們輕聲細語地說:“是因為我襯托着你,所以你才那麼美。”花朵們大叫起來:“別臭美了,人們都讚美我,可誰讚美你呢!” 

  花朵聽了氣沖沖地說:“我就不信。”然後就拚命抖落葉子。 

  沒有了葉子……。遊客又來了,都說沒了葉子的花朵真難看。人們不再欣賞花朵們了。 

  花朵這才醒悟過來,知道自己小看了葉子,就向葉子道歉。從此以後它們又成了好朋友。 

  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事物的位置都很重要,缺少任何一個元素,世界就會不和諧、不美麗了,所以我們一定要互相支持、互相尊敬。不要小看自己的同伴,其實他能給你很大的幫助:否則,後悔的會是你自己,你將失去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它們不再驕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們不再驕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