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品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雨淅瀝地下着,在清晰地書寫着標點。孩子們上學了,撐起一把把蘑菇傘,蹦跳着。笑臉中,我看到了他們天真的神色與那種屬於孩子們的童稚。 

  當天空漸漸放晴時,散發著一股柔柔的優雅。花兒抖落着嬌滴滴的雨滴,不再與它們纏綿;小草兒倔強地向上探出頭來,不再與黑暗訴說心事;松樹輕輕打了個哈欠,不再沉睡於夢中…… 

  中午,火紅的太陽漸漸升起,像一幅浪漫的油畫,火熱又不失激情,那絢爛的光暈照射四方,潤萬物於無聲,點燃了人們追求生活的夢想。 

  是啊,每一種生命都有他們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猶如小草、樹木,吸納着陽光、滋潤着雨露,從他們心靈深處發出最深沉的探索、追求、奮鬥的強音。花開花落,花落再開,也就是這種生活的寫照吧。 

  有人問:生活是什麼?生命又是什麼呢?問的太好了,因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種哲學,這個問題還是讓哲學家去定義吧。我想說,猶如花開花謝,它是一種過程、一種體驗、一種追求。呵,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失敗也不可怕,哪怕是一百次失敗,只要經過一百零一次努力,仍能看見成功的希望。 

  只要花兒完整地開了一次,就會享受到生活的滋味,就會展現出它獨特的個性和生命價值。生活本身就是一種藝術,需要你自己細細的品味。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