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櫻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心愛的“小櫻桃“

  我有一個心愛的“櫻桃”娃娃,是我姨送我的兒童節禮物。雖然它已經和我在一起快兩年了,但是我依然把它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小櫻桃有一個非常非常卡通的圓圓大腦袋,粉嘟嘟的臉上長着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就像兩顆小小的黑葡萄。那又黑又亮的捲髮都快把額頭遮住了,耳朵小小的,嘴巴也小的不得了,而且還穿着一件小小的粉色的外衣,衣服上還配了一個小帽子和一雙紅色的小鞋子。給人的感覺呀,就像除了頭大什麼都小,特別逗人喜愛。

  小櫻桃既普通又神奇,說它普通的是它只是個玩具,說它神奇是因為它還可以回答人們對它的提問呢,小櫻桃的小手上有一個開關按扭,只要輕輕一按,它就馬上會說道:“大家好,我是小櫻桃,認識你真高興”!  

  這時候如果你誇它:“你真可愛”,小櫻桃就會甜甜地說:“我很可愛,但不是可憐沒人愛,爸爸可是很愛我的哦!”如果又問“交個朋友吧?”它又會說:“可以,但是得考慮一下……”這時如果接着又問:“唱首歌吧?”它就又會唱出一串非常動聽的歌兒給你聽。

  記得哦,提問時可得使用普通話,否則小櫻桃就會說:“你說的什麼呀,請再說一遍”。

  我喜歡我心愛的“小櫻桃”,因為它不但給我帶來了快樂,而且更給我帶來了一種積極活潑的精神!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