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過兩支普通鋼筆,它們不怎麼好用,有時候不出水,有時候卻流口水。 

  四年級了,語文老師要求寫作業必須用鋼筆,媽媽就把她珍藏多年的一支自來水筆送給了我,它就是我心愛的鋼筆。這支筆是一位外國朋友送給媽媽的,上面還刻着媽媽的名字呢。 

  剛拿到這支筆,我眼前一亮,它圓圓的身子,穿着一身銀色的金屬衣服,有些部位還鑲着漂亮的金邊,筆頭是鍍金的,一定很耐用吧。它大概14厘米長、1厘米粗。看着真是精神、神氣。 

  自從有了這支鋼筆,我更加喜歡寫鋼筆字。它用起來很方便,灌一次墨水可以用一周,寫起字來很流暢,寫出來的字也很清晰。我用它完成了山一樣多的作業,老師誇我字寫的好,這學期全年級鋼筆字比賽我還得了特等獎呢,這些可少不了這支鋼筆的功勞啊! 

  養成好的用筆習慣才能讓鋼筆長壽,所以我注意保養它。每次用完之後,一定要將筆套套緊,把它收迴文具包里,或是放到桌子中央免得它掉下去。而且我給它做定期免費保養,跟汽車保養似的。每周日上午,先拿干紙巾把它的筆頭擦一擦,再用濕紙巾把它裡外擦個遍,最後用清水沖洗擦不到的地方。 

  三個月過去了,我的鋼筆依舊煥然一新。今天,我用這支心愛的鋼筆寫下了這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