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粉紅色的文具盒,它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它哦!

  文具盒外表是粉紅色的,上面印着兩個大名鼎鼎的卡通形象,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對啦!它們倆就是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它們穿着白色的衣服,藍色的短褲,米奇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就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每當我失敗或遇到困難的時候,一看到這幅圖心裡就充滿克服困難的信心。

  一打開文具盒,用鋼筆整整齊齊地寫了“勤奮學習”四個大字,功課表裝在透明袋裡。下面是我的“助手們”在睡打大覺呢!橡皮擦睡在正方形“卧室”,鉛筆,圓珠筆“戰士”還有直尺“將軍”都睡在我專門設計的長方形“卧室”里。它們今晚要好好睡上一覺,明天就會精神飽滿地幫我把作業做完,只要我下“命令”讓它們去幹活,而且它們從不偷懶,認認真真地幫我完成。

  我好喜歡這個文具盒哦!,因為它 不僅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而且它還時時刻刻鞭策着我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國家有用的人才,所以我特別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