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佳克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佳克遊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飛往太空 小佳克是一個可愛的袖珍小人,只有火材盒大小,他的夢想是當一個出色的宇航員,但由於他人太小,無法操縱飛船,於是特地讓他的父親幫他定做了一個小飛船。小佳克有了飛船,高興地又唱又跳,別提有多開心了。小佳克的姐姐佳辰為了告別弟弟,也特別做了一套衣服給弟弟。佳克也特別感謝姐姐。西元252年,是小佳克飛往太空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姐姐都來為他送行了。小佳克背上背包,跳上飛船,手捧佳辰送的小棉襖,含淚離開了家人。“再見!”佳克向大家招了招手。“bye!”家人們也向他揮手。只見地面“嗖”地捲起了灰塵,小佳克飛走了。“呀!太空真美!”咿,那閃閃發光的是?小佳克疑惑了,忽然,一股巨大的暖流將他與飛船捲入了那不知名的星球......(二)美麗的流沃花雨星   “呵,這兒真美!”小佳克跳下飛船,東張西望。忽然,來了一位漂亮的小姐,她伸出手歡迎佳克.維馬斯的到來。小姐把小佳克領到蛋糕城。呵,還別說,這可真的是一個蛋糕城,連小氣車,房子,柱子等,都是用蛋糕作成的,就連床鋪,也是用巧克力做成的。佳克累了,他一頭扎到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當他醒來時,床已經不見了,可是佳克的肚子卻已經成為了一個大皮球。由於佳克在睡覺時無意吃了整張床,渴得他呦呦直叫。於是,小佳克擰開水龍頭,張開嘴,咕嚕咕嚕地喝起來。嗨,這水可甜了,還冒氣泡哪!原來,這水是汽水。真爽!在這兒生活,一定美極了!他這樣想着,小佳克便在這預定了一座蛋糕房。自從小佳克進了流沃花雨星后,他又去參觀了許多景點,像冰雪城啦,糖果城啦,甜火鍋城啦,等等。這些地方真使他打開眼界,也使他吃遍了許多甜食。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天,小佳克就開始鬧牙疼了,整天整夜疼得厲害。一去檢查,醫生說,他得了小甜牙症。怎麼辦哪?小佳克急得哇哇大哭。這時,來了一位樣子古怪的小精靈--巴維但,笑着對他說:“不要急,小佳克,在冰島的盡頭,有一棵小甜草,他能治這種病。你若想得到這種草,就必須和我一塊去探險。小佳克為了能早日治好這種病,便答應了巴維但。西元252年19月28日,他們倆乘着飛船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小佳克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佳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