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傻事,但我做的最傻的事就這一件事。

  有一天,我和好朋有小明在玩,玩着玩着,肚子就感覺很餓,這時小明的媽媽沒起床,我就出了一個歪主意,說:“小明,我們在地上打幾下滾就不餓了。”小明說:“好!”於是我們就在地上打滾,過了幾會,“早餐鈴”又響了,我們無奈,這時,小明說:“對啦!”就從冰箱拿起梨子,說:“我家有梨子!”於是我們就開始吃梨子了。結果,越吃越餓,我就說:“你媽媽會做蛋炒飯,我看到過你媽媽做那蛋炒飯的樣子,我們來做一下蛋炒飯吧,也許你媽會高興的。”於是我們就開始做蛋炒飯了。“油、鹽、蔥、姜、蒜……”

  過了一會兒,蛋炒飯做好了,小明的媽媽起來了,一看到我們的蛋炒飯,就一時驚慌,說:“這是什麼呀!”我和小明異口同聲地說:“蛋-炒-飯-!”小明的媽媽說:“這是蛋炒飯嗎,你嘗嘗!”我和小明一嘗,酸、咸、苦、泔,這是什麼呀!

  小明的媽媽還一直罵我們是搗蛋鬼呢!

  廣東佛山順德區南區小學三年級:南區三3班(羅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