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傻事

  記得在我五歲時,那一次正好過年,家裡來了好多客人,大人們喝酒的時候常常說道:“好酒,這真是好酒!”我很是疑惑不解,I酒就有那麼好喝嗎?可爸爸媽媽他們從不給我喝呀!

  第二天早上,家裡的客人都走了,我想起了冰箱里昨天晚上還剩一小碗酒。我連忙跑到冰箱旁邊,打開冰箱門,看見了一碗茶葉色的水。我心想:那就是大人們連連稱讚的名叫酒的東西嗎?怎麼那麼難聞啊?我把那碗東西拿了出來,用一根筷子點了一下,放在嘴邊嘗了一下。“呀,……嘗不出什麼味道?”我大叫。“可能是沒有喝太多吧?”我自言自語道。說完,我又咕嚕咕嚕喝了一整碗酒,我開始頭暈眼花了,暈暈乎乎地來到了沙發旁坐下。這時,我忽然看到了電視里的跳水運動員正在跳水。我羨慕極了,我打起精神,跳到沙發上,從上面跳了下來。跳第一次的時候我心神不定,生怕摔跟頭,可後面我膽子大了。還做出了飛、跑等一些奇怪的動作。玩累了,我還躺在沙發上,竟不知不覺來到了夢境。當夢到最奇怪的時候,我的身體在搖動了。等我清醒過來后,許多人都圍着我。媽媽哈哈大笑道:“傻瓜,酒你是不能喝的!”我天真地說道:“那為什麼我會跑到夢裡去呢?”“哈哈,那是你喝醉了,做夢了!”爸爸回答道。

  漸漸地,我長大了,那些傻事也成了我心中一個回味無窮的音符。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卓嫻夙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