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傻事

 江蘇省蘇州市 蘇州市實驗小學三(6)班 張文閣

  對幼兒時期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貝殼絢麗多彩,讓我來摘取其中漂亮的一顆給大家看看。

  那是一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小小年紀的我總想幫媽媽做點事情,給媽媽個驚喜,可幹什麼好呢?我想來想去,對了!洗紅領巾既容易,又有水可以玩。主意拿定,我便開始行動。當我拿着紅領巾走進衛生間,一下子傻眼了。置物架上的瓶子多得真是琳琅滿目,我無法判別哪瓶才是洗滌用的。當我看到一瓶花露水時,突然想起夏天每次洗澡時,媽媽總要在水裡放一點花露水,它肯定和肥皂一樣有洗滌作用。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拿起瓶子往盆里的水中灑了幾滴,便開始洗了起來。邊洗邊想象着媽媽見到我的成果後會怎樣高興。洗完后,我聞了聞紅領巾還挺香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我得意洋洋的去拿給媽媽看:“媽媽看我今天自己洗的紅領巾特別乾淨,還帶香味呢?”“為什麼會特別乾淨呢?”我大聲的回答道:“我放了花露水啊!”“哈哈!”媽媽笑了起來,“傻孩子,花露水是祛除痱子用的,夏天在洗澡水中放一些,可以避免長痱子。”“啊?”

  這件事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懂得了每一件看起來很小的事中都有很大的學問!

  指導教師:許軼

您正在瀏覽: 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