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辛苦了!謝謝你對我這十年的細心照顧和耐心地教導。從我上小學一年級,您就放棄了工作,一直在家照顧着我,成為我專職的老師。在您不停地鼓勵下,我逐漸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學生。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數學學得不好,每天放學回家,您都要不厭其煩的給我講題,還在數學卷上寫下了許多鼓勵我的話。有一次,我打了90分,您在卷面上寫到:寶貝,媽媽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夠更加認真,多動腦思考。有一次,我打了98分,您在卷面上寫着:寶貝加油啊!媽媽期待你更棒的表現。還有一次,我打了100分,您在卷面上深情地寫下了:真棒!我的數學小天才,爸爸媽媽愛你。

  在我的卷子上經常會有您鼓勵的話,這些話讓我充滿了信心,一定能把數學學好!

  媽媽,謝謝您語重心長地教導我,謝謝您默默地鼓勵我。

  媽媽的愛就像不竭的泉水永遠滋潤着我的心田,我永遠愛您??我的好媽媽。

  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小學部三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