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兒童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兒童星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月亮上,已經不荒涼,到處都是鮮花綠草。上面居住着一批居民———兒童。 

  在兒童星球上不存在欺騙、謊言和懷疑。這個星球上的孩子,就像一群小天使一樣,不爭吵,不打架。如果誰沒有做到這一點,將會被關在地牢里反思一個月,最後還要寫保證不再干這件事。 

  如果你要去吃飯,一進餐館就可以點菜,只按一下按鈕,那機器就能探出你想吃什麼,就會立即翻熱一張菜紙,飯就做好了,假如你要打包,就把菜一個一個倒進小孔里,一會就又變成菜紙了,回家沖一衝,熱一熱就可以吃了!你要走了,你不交餐卡的話,就會在地牢里反思兩個月。你只要出示居民卡或游卡,機器就打一個凹,到時就看你工作的如何,就可以代替交費了。 

  你來到公寓,只用栽一些花、草、樹就可以在這裡了。這裡的科學技術比地球要先進多了。這裡沒有錢、鈔票和帳單,都是按你的奉獻多少來定。每種一棵樹都是一種奉獻,兒童每天至少讀四個小時書,所以那些人中最傻的葉頂個愛因斯坦,最聰明的就不用說了! 

  他們的發明往往在幼稚中的科學。假如你旅遊,有三種辦法,你先坐電梯上一個很高的塔,穿上一件衣服,就像坐滑梯一樣,不過要快的多。颼———的一聲就滑了下去,假如你餓了,就可以按一個紅色的小按鈕,就立即彈出一塊飯糖,你也會停止下滑,後面的人會自動滑過你,等你吃完糖,就可以再次旅行了!這一塊糖頂一頓午飯。第二種方法叫索道法。同樣的爬上高塔,不過是坐上椅子,穿的衣服上有磁鐵,好牢牢吸住椅子,不至於掉下去。第三種方法叫上下飛車。這個名字很形象,同樣爬上高塔,只是很危險,但一般都是有驚無險。有一個斜坡,很陡,突然一個上坡就飛了上去,在空中畫了個圓弧,又迅速落入軌道上,唰——唰———唰————飛車又上去了,飛到天空上,又回到軌道上。這些來回常常以尖叫、歡笑而來到終點站。 

  這個兒童星球,上面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她們那麼聰明,又那麼純潔,我多想成為她們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兒童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兒童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