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星藝考落榜誰之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星藝考落榜誰之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星藝考落榜誰之錯 標籤:落榜作文

  最近,童星林妙可參加北影考試落榜的事還在繼續發酵着。每次打開新聞,總能看到關於這個小女孩的消息,據說報了五所藝術院校,如今,已經和其中的前三所院校無緣了。

  其實,人生的起起落落,輸輸贏贏都很正常。世上本來就沒有常勝將軍,明星也是人,明星的人生字典里也可以有失敗這兩個字,甚至不止一次。

  只是,與眾不同的事,這個小女孩的失敗,引來的不是大家的同情和支持,而是一片叫好聲。好像,只有落榜才是正常的。

  後來總結這小女孩的幾點“過錯”無非是小小年紀就做作,不真誠,還有就是個子低。

  我真想說,身高那真的不是自己個人能決定得了的。只是第一點,小小年紀就做作,不真誠,網上把這所有的錯都歸咎於這小女孩的媽媽。

  林妙可她媽媽太勢利,把女兒當成掙錢的工具,不好好的培養孩子的個人修養,而是抓住一切可能的利用女兒掙錢。

  看到這些說法,我也感覺到替這個小女孩的落榜感到不值。只是為她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悲哀。孩子,無論起點再怎麼高,總歸是個孩子。孩子小的時候,需要的是爸媽的呵護和照顧,即使有掙錢的能力,也不能成為掙錢的工具。

  看到關於林妙可和她媽媽的一切報道,突然有些心疼這個已經不像個孩子的孩子。真希望她媽媽可以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好好的反省,做一個負責的媽媽。也希望這個小女孩可以在有能力的時候,做出正確的判斷,選擇好自己將來要走的路。

您正在瀏覽: 童星藝考落榜誰之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星藝考落榜誰之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