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我已成了世界着名的發明家。我設計了一種神奇的汽車,受到大家的青睞。

  我設計的汽車所需的燃料是:太陽能、空氣。只要有太陽,車子就能開動。但是,如果是陰天該怎麼辦呢?沒有關係。我們只要把太陽能吸收器關掉,把空氣吸收器打開就行了。這種新型的汽車排氣量極小,既不污染環境,又節約了可燃性資源,如汽油、柴油、天然氣等。

  我設計的汽車,不但有燃料供應方便,環保節能特點,還有飛行、航海、潛水等多種功能。假如你遇到交通堵塞的情況,車子就會伸出一雙長長的機翼,臨時性應急起飛,能幫你脫離困境。此外,它還可以像船和潛水艇一樣,既能夠在水上游,又可以潛到水裡行進,如蛟龍般游刃自如。

  你說,我設計的汽車神奇不神奇?我相信:隨着高科技的迅速發展,只要好好學習科學知識,將來就一定能夠發明出如此神奇的環保型汽車。

 三年級:任先卓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