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帽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一個神奇的帽子,帽子可以擋風,你如果在刮大風的氣候覺得冷,就可以按有擋風圖片的按鈕,你只要一按,帽子就變出一塊白白的牆,幫你擋風,你就不會冷了,如果還冷,你可以按一下保溫按鈕,帽子里就會變得暖暖的,像自己的前面有個溫暖的火爐,連連不斷的釋放溫暖的氣息,使你得到幸福的感覺。

  如果到了夏天,你一定會熱得滿頭大汗,那你就可以按下有太陽的圖片,你就會感覺身上有無數的雨水冰涼冰涼的撒滿你全身,讓你感到渾身的清爽,讓你遠離炎熱,帽子不但有關於天氣的功能,而且還有防受傷的功能,比如說:如果下課了,你要下樓打水,有很多人也要下樓,擠來擠去,帽子會告訴你現在要怎麼做才是最安全的,如果你上樓不小心被別人踩傷了,它會教你現在要怎麼辦,反正帽子有許許多多的功能,會像有一個大大的空間,裝着數不清的東西,我喜歡神奇的帽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