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筷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筷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大部分筷子是木製的,導致人們亂砍濫伐,森林面積減少,加上人們使用筷子時還要配備其它的餐具,攜帶很不方便,所以,二十年後,科學家發明了一種新型的多功能筷子。

  這種筷子功能齊全。它是鐵制的圓柱形的。它的身子有兩層,外層雪白得出奇,能起到“保溫”作用。黑色的裡層能吸熱。當飯太燙時,只要旋轉一下它的蓋子一端,裡層的黑色會裸露出來,這下飯的熱度就被它迅速吸入體內。等熱度差不多時,我們再旋轉一下蓋子,白色的外層又回來了,就可以吃飯了。晴天時,我們把黑色的裡層暴露在太陽底下,讓它儲存足夠的太陽能。這些熱能可以用來加熱冷食物,所以有了這雙筷子我們根本不需要其它的加熱方式。

  這種筷子不就方便而且實用。它的體內是空心的,只要把兩頭的蓋子拔掉,就成了吸管,可以拿來吸水。它的身子中央有紅、黃、藍三種顏色的按鈕,輕輕摁一下紅按鈕,就能變成叉子。當我們要吃塊狀食物時,可以用來叉。只要摁一下黃按鈕,就能變成刀子,可以削皮。摁一下黃按鈕,就能變成勺子,用它來盛湯喝。

  這種筷子還有更神奇的功能,就是當我們疲勞時,還能放音樂給我們聽,還不用洗,因為它有自己凈化功能。另外,它還能判斷食物有沒毒,如果有毒它就變成紅色的呢!

  聽完我的介紹,你對這種筷子一定很感興趣吧,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筷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