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 

  沙灣中心小學 四(4)班 黃禧晴 

 未來的汽車可神奇了,是一輛電腦式汽車,由電腦控制的。 

  汽車裡的小電腦是隱形的,由聲控控制,只要你說一聲“現身”,小電腦就會自動從聲控台上出現。這一台電腦只有手掌那麼大,別看它這麼小,它可是汽車的好幫手。電腦里有五個鍵,分綠、藍、紅、黑、灰。綠鍵是食物鍵,只要你按一下,食物馬上就在你的眼前。如果你是喜歡辣味的,食物在製做之前就知道主人的口味,這樣你們就不用為肚子餓而煩惱了。藍鍵是一個顏色調理鍵,只要你在電腦上按一下,然後說出你所喜歡的顏色,你必定會滿意的。紅色鍵是一個溫度鍵,這個溫度鍵是控制溫度的,它會根據外面的溫度來調節車裡面的溫度。如果你想自己調溫度,出可以按一按鍵,說出你自己需國的溫度,必定讓你稱心如意! 

 其中,黑鍵是一個飛行鍵,只要你按一按黑鍵,在電腦上寫出你要去的地方,很快汽車就展開翅膀,帶你去目的地。在去的過程中,可以向下看一下外面的世界。灰鍵是一個自動行駛鍵,只有你按一下,也同樣在電腦寫出你目的地,汽車就會選擇一個最優化的線路,讓你能以最快最通暢的方法到達。 

 這輛車子是不是很好,要想擁有它,就要好好學習,多動腦筋,不我們的高科技汽車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