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到重慶不到江北步行街就等於沒到重慶。”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江北步行街。

  步入步行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中國步行街商業委員會頒發的中國著名商業街——觀音橋三個金黃色大字的石碑,這個由大理石雕刻而成的石碑是2006年8月16日矗立在這裡的。人們把這裡比喻成“重慶名片、城市客廳、市民樂園、消費天堂”。每當夜幕降臨,觀音橋步行街就變成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樹上像流星雨一樣的燈光若隱若現,就像天上的星星劃過天際,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又像一簇簇閃爍着光芒的鮮花,美麗極了!掛着燈籠、彩燈的長廊,讓我還沉浸在節日的氣氛當中,抬頭一望,我頓時眼花繚亂,分不清哪是燈,哪是銀河。當《我和我的祖國》音樂響起,我們一齊把目光投向了噴水欲出的噴水池,中央噴泉扶鶴直上,直插雲霄,攸而,又從天而降,而作顆顆珍珠,從空中撒下來,接着又化作乳白色的水霧,隨風慢慢散開,若霧若雲,若紗若綿……只見噴泉隨着音樂的起伏,一會兒來個神龍擺尾,一會兒來個凌波微步……廣場正中央,男女老幼隨着音樂跳着踢踏舞、拉丁舞、民族舞,不管跳得好不好,個個臉上洋溢着笑臉。廣場上人山人海,商場里人來人往,這個城市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

  步行街多美啊!重慶多美啊!隨着祖國事業的發展,重慶會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江北區華新實驗小學三(三)班

  王子豪

  指導老師:黃文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