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開遠,這兒很美。我最喜歡家鄉的河濱路和迎旭廣場,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河濱路位於瀘江河畔,可以算得上是開遠市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在那裡,一年四季都是綠樹成陰、繁花似錦,讓你彷彿進入了美麗的仙境。那兒還有許多亭台樓閣,它們錯落有致、設計精巧,當你從不同角度看時,你會發現,原來它們是那樣獨特,那樣別緻。 

  迎旭廣場是開遠市的一個標誌性建築,那兒是我和夥伴們經常玩耍的地方。廣場上綠草如茵,火紅的鳳凰花更是被碧綠的草地襯托得格外耀眼。當天氣晴好時,你站在明媚的陽光下,柔柔的風輕輕撫摸着你的臉頰,手中的風箏在天空中搖曳着,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啊! 

  夜晚,在燈火通明的廣場上散步、玩耍或看錶演,你會覺得是多麼的愜意。廣場上有許多跳健身操的阿姨,還有許多老人在打太極、跳扇子舞、舞劍……這個時候,總會有幾個孩子跑到他們的隊伍後面跟着學起來,真是有趣極了! 

  廣場中心的一個大屏幕也被打開了,人們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看新聞、聊天,這時你會發現,廣場上到處瀰漫著和諧的氣氛,人們在這裡放鬆了心情,消除了疲勞,增進了友誼,享受着美好的生活。記得在奧運期間,這兒可比以往更熱鬧了,許多人都在這裡親眼見證了中國體育健兒爭金奪銀的輝煌瞬間,那激動人心的一幅幅畫面還歷歷在目。 

  我愛美麗的家鄉,我愛的不止是美麗的風景,我更愛這兒純樸、勤 

  勞的人們,因為是他們創造了這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