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北,那裡風景優美,不過最有意思的是那條長長的小河。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小河邊玩,發現水很清,很乾凈,有許多小魚、小蝦在水裡遊玩,我本來想把它們捉回去,可是如果把它們捉了,小河就會不開心。

  春天,小河邊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春風一吹,嫩綠的葉子在風中搖擺。美麗的桃花慢慢地綻開了笑臉。

  夏天,荷花池裡的荷花開了,有的荷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了;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黃色的小蓮蓬卜;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胖乎乎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秋天,果園裡長滿了香噴噴的果子,有紅紅的蘋果、橙色的橘子、黃澄澄的梨子、紫色的葡萄?

  冬天,雪花在天上一片片的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毯,給小樹蓋上了厚厚的被子。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那麼的美麗!真令人喜愛啊!

  三年級:吳穎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