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天,桂林沸騰起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桂林沸騰起來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桂林沸騰起來了 

  2008年 6月6日上午9點,北京奧運火炬接力桂林站的傳遞活動,將在桂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起跑儀式。 

  那天,桂林沸騰起來了! 

  早上,我和媽媽都換上帖有中國紅星的“奧運T恤”,我還綁上了為中國加油的紅綢帶。在街上,到處都飄揚着大大小小的紅旗;在學校,同學們的穿着都和往常大不相同:有穿奧運五環T恤的;有穿奧運福娃T恤的;有戴奧運徽章的;還有在臉上粘國旗的••••••大家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迎接奧林匹克聖火地到來,為中國加油!為北京奧運加油! 

  我們桂林的起點是甲天下廣場。一大早,甲天下廣場上人山人海,圍觀的人們把廣場堵得水泄不通,好不熱鬧的一番景象! 

  我們在教室里看現場直播。“看,點火了!”不知是誰說了一句,讓沸騰的教室一下子就變得安靜起來了。我聚精會神地觀看着開幕式。桂林站整個路線全長15公里,展示了桂林“山水人和”的城市特質,凸顯了桂林“山青水秀甲天下”的亮點。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59公斤舉重冠軍唐靈生將跑第一棒。九點十分火炬開始傳遞了,同學們揮舞着國旗,大聲喊着“加油!加油!”的口號。奧運精神在教室的每個角落再次沸騰起來! 

  桂林傳遞的火炬手共208名。火炬手跑到哪,沸騰點就在哪!整個桂林都沸騰起來了!最讓我感動的一位火炬手: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也記不起他的棒號,但他滿臉慈祥地笑容,坐在輪椅上舉着火炬的形象,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這位看上去八十多歲的殘疾老爺爺,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關注北京奧運,關注殘奧會,兩個奧運同樣精彩!”的宣傳語。 

  啊!讓我們從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小事做起,共同做到“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三點,迎接祖國舉辦的兩個精彩的奧運會! 

  11時30分,隨着最後一棒火炬手、亞特蘭大奧運會64公斤級舉重季軍肖建剛高擎奧運火炬跑上桂林市體育中心結束儀式台,點燃聖火盆,全桂林人民再次為此歡呼、沸騰!北京奧運火炬接力桂林站傳遞圓滿結束! 

  讓我再一次高呼:“中國加油!”“北京奧運加油!” 

  05級(1)班

  秦子晴

  2008-6-9

您正在瀏覽: 那天,桂林沸騰起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桂林沸騰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