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那事。那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那事。那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總縈繞在我的腦海之中,讓我歷歷在目,過目不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金色的陽光為萬物送來了祥和的光輝,一切都是金光閃閃的,彷彿鍍上了一層金邊。我和小千手牽着手,連蹦帶跳地徑直朝游泳池走去。游泳池中,一件件花花綠綠的游泳衣,從遠處望去,彷彿是一片花海,五彩斑斕的。 

  我們買了票,換好游泳衣,緩緩地走入水中。頓時,一股如南極般寒冷的感覺直撲撲地向我襲來。我慌忙上了岸,用水向身體潑了潑水,再下去,果然不冷了許多。我和小千在水中打鬧、嬉戲,也許是這歡樂的氣氛感染了大家,不一會兒,整個游泳池都沸騰起來。 

  小千好像想起了什麼,說道:“對了,上星期我們不是學會了一點點潛泳嗎?要不,我們再自己練習一下,興許可以把它全部學會呢!”我聽了,不禁拍手叫好,說:“恩!咱們現在就開始練習吧,看誰先學會!”於是我們一起練屏氣,練動作,都練得差不多了。小千去上廁所了,我想趁這時機把潛泳練會,待會兒讓小千大吃一驚! 

  我練了一會兒,見自己游得很熟練了,便自作聰明地到靠近深水區的一小塊地方去游。我潛下水,腳瞪了一下地板磚,努力向前游。可等我憋不住氣,準備出水水時,腳像失控了似的怎麼也踩不到地板。我的鼻子進水了,像缺氧似的難受萬分。我愈加着急,身體扭來扭去,腳無目的地亂動。我正沉浸在這痛苦之中時,一雙溫暖的大手輕輕把我從水底拉上來,然後幫我拍了拍背,把鼻子、嘴巴中的水拍出來。我用手把臉上的水拂去,揉了揉疼痛的雙眼,此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叔叔關心地對我說:“小同學,你沒事吧,以後不要這樣亂闖了喔!”我想開口說聲謝謝,可叔叔沒等我說出來,就遊走了。我回憶着叔叔那張慈祥的面孔,不禁熱淚盈眶,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這時候,小千回來了,我把剛才所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講給了小千聽,小千感嘆地說:“世上真是好人多呀!對了,陳翠婷,你以後別再像今天這樣自作聰明了!”我低下了頭,臉漲得像蝦一樣紅。 

  那一天讓我難以忘記;那個人,讓我感激至盡;那件事,更讓我記憶猶新。突然,我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

您正在瀏覽: 那天。那事。那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那事。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