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為什麼哭了?那是因為我聽到媽媽的喘氣聲;看到她辛勞的樣子;想到自己的不懂事……頓時愧疚與激動湧上心頭…… 

在一天夜裡,我被一陣嘆氣聲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從床上起來,伸了伸懶腰,用手揉了揉眼睛,便走出門外看個究竟。這時我清清楚楚地看見媽媽還在用那日日夜夜操勞的手洗着我們全家人的衣服。忽然,媽媽咳嗽了幾聲,我剛想上前去給媽媽倒水,媽媽卻艱難地站了起來。此時我的目光凝視在她起身的瞬間:她用雙手托住膝蓋,彎着腰緩緩站起來,剛站到半蹲姿勢用一隻手托住腰,然後挺了挺腰桿,又用右手拚命捶脊椎骨。從她的動作中可以看出她已經在那裡蹲很久了。看着媽媽的樣子我流淚了,眼淚順着臉頰滑落下來,滴在拖鞋上冰冷冰冷的。 

想着媽媽那無微不至的愛,想着家裡的困難,想着我的幼稚,我感到非常內疚。掛着兩行淚回房去了。 

那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媽媽年輕了,夢見我們全家人住進了寬敞的樓房裡,夢到我長大了,孝敬我媽媽了,夢到…… 

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小學 六(4)班  平夢麗 

指導老師:陳天文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