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兔子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兔子偵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

  有一天,野雞貝貝在森林裡散步,忽然聽見附近的草叢裡傳出沙沙的響聲。它還以為是它的好朋友——花貓笑笑來找它玩呢!便走上前去,突然從草叢裡跳出來一隻狐狸。貝貝看見是狐狸,連忙逃跑,可這一切都在狐狸的掌握之中,不一會兒,貝貝便被抓住了。而這一切全被在樹上玩弄錄音機的花貓笑笑看見了,笑笑把這一切告訴了有名的兔子偵探。兔子偵探立刻派野豬警察去捉拿狐狸。狐狸在洞穴里忽然聽見響聲,就把貝貝交給了它的鐵管家——蛇王照看,自己便逃之夭夭了,可還是被野豬警察捉住了。在審問室里,狐狸裝聾作啞,讓野豬警察去找兔子偵探,兔子偵探想了一個辦法,對野豬警察說:“你們這樣……”野豬警察回到審問室里,對狐狸說::“經我們調查,你是清白的,你可以走了。”狐狸聽了說:“真的?”“真的。”野豬警察說。狐狸說:“太好了”忽然又想起了什麼,就跑出了審問室。在路上,狐狸邊走邊說:“還偵探呢!連我抓了雞都不知道,真是笑死我了。”話音剛落,兔子偵探就說:“捉住狐狸!”幾十個小兵捉住了狐狸,而野豬警察也捉住了蛇王,解救了貝貝,而狐狸剛才說的話,都被笑笑用錄音機錄了下來,現在有貝貝的控訴,又有蛇王的旁證,狐狸終於說出了捉住貝貝的全程。

  根據《森林法》第27條,森林裡不能以大欺小的規定,判處狐狸有期徒刑8年……

  三年級:黃寧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兔子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兔子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