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兔子,不過,它可不是一隻平凡的兔子,而是一隻森林王國里獨一無二的兔子。它擁有比愛因斯坦還要聰明的頭腦。它的發明改善了自己的生活,造福了萬千同類。但是萬物不可能完美,由於他的思想太先進,早就超越了同類,因此曲高和寡,它從來交不到朋友。

  一個冬天的晚上,大雪慢慢下着。第二天,整個森林已如同一張白紙那樣。這隻兔子漫不經心地走在寂靜的林中小道上。突然,它的腦袋重重地撞到了一棵樹上,暈暈乎乎之際,似乎突然之間靈光一閃:為什麼我不能造一個雪人陪我一起玩呢?

  說干就干,它拿來工具苦幹兩天。終於,造出了一個與它一樣聰明的雪人。看着晶亮潔白的雪人,它欣喜若狂地歡呼着、蹦跳着:“成功了!成功了!”從此,兔子和雪人成了好朋友。

  幾天後,發明兔又開始思考了,它漫不經心地走着,一不小心又撞到了一根木樁,這次就沒有像上次那樣幸運了,它被坐在一邊的農夫撿了起來。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雪人揮拳擊倒了農夫,救了兔子一命。於是它們兩個又成了生死之交。

  寒冷的冬天總是那樣的漫長,然而與雪人在一起的日子又是那樣的快樂。一天一天又一天,不知不覺春天已經到來,冰雪融化,雪人不得不與兔子做了最後的告別,他們約定冬天再見。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