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有話跟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有話跟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要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因為你是那麼的偉大。

  一直以來,都是您的一片苦心釀造了我們美好的家庭,讓我有個溫暖的家。每天,當我回家的時候,您就會把香噴噴的飯菜擺在我面前;我生氣的時候,您會讓我氣消;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您會撫平我心中的傷。當我學習不好時,您會鼓勵我;當我遇到難題時,您就會幫助我。

  有時我會讓您發脾氣,記得上次我吃飯慢吞吞的時候,就說了我幾句,我就跟頂嘴了,你就用筷子用力的連續打了我幾下,於是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那不但是皮肉的傷,真正的傷是在我心裡呢!為什麼你不耐心地教導我,而是選擇我最不喜歡的酷刑呢?

  媽媽,您對我們既和葛可親又嚴厲,對我們很好。為了表示對您的崇敬,我一直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您想讓我成為一個有知識的人,我也決定好好學習,我用成績來回報您!

  媽媽我愛你!

 廣東河源東源縣藍口鎮中心小學三年級三年級:梁暢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有話跟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有話跟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