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跳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我去子飛魚夜校補習。

  課間,又到了我們瘋狂的時間了。不知是那個女生拿了一條長長的跳繩來,硬鬧着要校長--幽默的李一懿老師來跳繩。李一懿老師很愛耍酷,但身才卻偏偏很胖,像個大棕子似的(不敢貌犯)。但是最後,孩子氣的李一懿老師還是答應了。

  兩位女生在兩邊拿着跳繩,李一懿老師和幾位同學站在繩子的中間,只聽見“呼”的一聲,繩子甩了起來,可是李一懿老師卻像只笨重的鴨子,怎麼也跳不起來。“啪!”繩子繞在了李一懿老師的脖子上。“哈哈哈哈哈……”四周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爆笑聲,李一懿老師趕緊把繩子拿下來,也跟着大笑起來。

  這回李一懿老師可不敢再丟臉了。繩子又飛快地甩起來,李一懿老師使勁一跳,總算跳過去了。李一懿老師似乎有點得意,沒想到繩子又甩了回來。“啪!”

  “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陣爆笑聲。

您正在瀏覽: 老師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