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跳繩比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跳繩比賽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上一個星期五,我們晉元庄分校舉行了令人期待的跳繩比賽,大家高興極了。我要參加“單搖”比賽,心裡有一點興奮。

  天很冷,可是大家都不怕。你看,參賽的同學正在認真地準備着,不參賽的同學在後場加油。

  比賽開始了,只見王浩丞飛快地搖着繩,真像一隻輕盈的蝴蝶扇動着翅膀,他跳得多好啊!最後,他獲得了一等獎,我很替他高興。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和林佳玳一組,我飛快地跳呀跳呀。糟糕,壞了一次,我趕忙接着跳起來。真累呀,但是我得咬牙堅持住。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沒得獎,但是我們班得了團體第一名,大家別提多開心了。下次我要繼續努力,爭取得第一。

  五一小學二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跳繩比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