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跳繩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跳繩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跳繩比賽。我們學校各個班級都積极參加這次跳繩比賽,因為每一次跳繩比賽,都能鍛煉自己的膽量,給自己的班級爭得榮譽。我心裡想:上次我們全班的同學都已經拼盡全力了,但是還沒有獲獎。我非常緊張又非常激動。

  首先上場的是一年級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他(她)們都非常可愛。他(她)們的比賽開始了,比賽非常激烈,幾乎看不到他(她)們的跳繩。要到我們上場了,希望給班級奪取個好成績。我們比賽結束的時候,我在30秒中內,跳了80個。這對我來說並不是好成績,因為我以前能跳99個。我垂頭喪氣地走到教室,因為沒有給班級獲得更多的榮譽。等到下次跳繩比賽我一定努力訓練,給我們班級爭光!

  二年級:100帥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跳繩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