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參加的運動會還是老項目,跳繩。為什麼叫老項目呢?因為我在一年級到現在全都是這個項目。

  剛開運動會的時候,我可激動了!我以為馬上就到跳繩呢!結果是最後一天的下午才比賽跳繩。

  一天、兩天就要過去了……第二天下午我終於聽到了跳繩這個項目的名字,我就拿好跳繩,激動的去了比跳繩的場地。

  哇!人好多呀,男生、女生都在那等着跳繩比賽的到來。

  跳繩比賽終於開始了,老師讓同學們向前走一步,說:“開始!”就這樣一輪一輪的比賽過去了,終於到我們這一輪了,我剛過去的時候是又激動又害怕,我激動的是終於到我參加比賽了,害怕的是我萬一跳的不好怎麼辦?就在這時,老師說了一聲:“開始!”我連忙跳了起來,一個、二個、三個、四個、五個……哎呀!跳壞了,我接着就再跳,又跳壞了,我不氣餒再接着跳……不知不覺一分鐘過去了,老師說:“停!”就在這時,我正好跳了一百一十個。那位老師對統計員老師搞笑的說:“110!”

  這時,我心裡想:“一百一十個,還不夠好,沒能發揮我的正常水平,上學期我可是跳了一百七十二個呀!我退步了,不過一切貴在參與。下次再參加運動會,我一定更加努力訓練,要取得二百個的好成績。

  薛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常鑫舉

您正在瀏覽: 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