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雙人跳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人跳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前,學校舉行了運動會,大家開心極了!有的報名了跑步、有的報名了跳遠、還有的報名了轉呼啦圈。我想來想去,終於有了主意:報名轉呼啦圈,可是當我正想去填報名表時,陳紫怡突然來找我。他說:“我們兩人一起去報名雙人跳繩吧!”我想了想問道:“我跳繩不是很好,你也是知道的,怎麼還來找我報名呢?”他說:“沒關係,我跳繩也不是很好,不過,只要我們一起練習,我們也一樣可以把跳繩練好的!”“嗯!”我說。然後我就在報名表上填上了報名雙人跳繩。

  比賽就快要到了,我們也一直在很努力的練習!希望能多跳那幾十下。一天、二天、三天……我們的運動會就快要到了!還剩下一天的時間了,那一天:我們來到操場上,我拿着跳繩,我們一起說:“開始,一、二、三、四……五十、五十一,跳得越來越快了。那天晚上,我真想讓時間過得快些。終於,天亮了!我迫不極待的準備好就出發了,到了學校:操場上熱鬧極了!我奔進教室,貼好號數牌,我就坐在位置上慢慢的等着,過了一會兒,陳紫怡來了,她坐到我旁邊和我一起玩,終於,廣播響起:雙人跳繩了,我們衝下操場,帶着跳繩,就開始比賽了。我們的速度飛快,跳的越來越快了。老師說了一聲:時間到,我們才放下跳繩,那一次我們跳了69下,雖然沒有拿第一名,但我們的友情加深了!

  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也是這樣才有了這句話:友情第一、比賽第二!

  福建省三明市附小三年級(4)班:鄭沛晰

您正在瀏覽: 雙人跳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人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