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跳繩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跳繩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跳繩故事

  今天我做了一名小記者,採訪媽媽一些關於跳繩的問題。

  我首先確認道:“媽媽,您會跳繩嗎?”媽媽說:“當然會啦”。說完還附贈了我一個奇怪的眼神,彷彿我問了一個多麼傻的問題。“咳咳”,我趕緊接着問道:“媽媽,那您一分鐘能跳多少下?”媽媽想了想,說:“說到這,我可了不起了,一分鐘最少能跳80下。”也許這話題引起了媽媽的興趣,媽媽開始侃侃而談:“跳繩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減肥,而且跳繩還讓能讓人有好心情,跳着跳着,好像世界只剩下自己,什麼也不用煩惱,整個人都特別興奮。我會很多種跳繩的花樣,比如單腳跳、雙腳跳、雙人跳,等等,這些我都很拿手,就像小雨擺尾那麼簡單。我在小學時參加過好幾次學校組織的跳繩比賽,有一次還得了二等獎,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好像昨日才發生。可惜因為工作太忙,下班后還要做家務,都抽不出時間來跳繩了。估計現在一分鐘連30下都跳不了,這在以前,根本想不到。”當我問到最後一個問題“跳繩是誰發明的”時,媽媽覺得很無語:“這問題也太古老了吧,哪裡還能考證呢。”

  原來跳繩那麼有趣,在採訪中我也愛上跳繩了。 

  昂立外語學校系列二班(三年級) 黃鑫偉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跳繩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跳繩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