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跳繩比賽 

  青島市台東六路小學 四年級二班

  於瀟宇 

  放假前,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跳繩比賽。跳繩是我的強項,不管是短繩,還是大搖繩,我都很“在行”。 

  比賽的前幾天,老師選了我們班跳繩最好的幾個同學去參加校級比賽,其中就包括我。 

  我們大家通過反覆的練習,終於等到了最後發揮的時候了!可是看上去都還有些緊張。 

  比賽開始之前,按照學校的要求,每班的同學一人一個板凳,坐在操場上作為拉拉隊觀看比賽,為各隊同學加油鼓勁。 

  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班的對手是一班、三班和四班。站在我旁邊的是三班的一個女同學,我認識她,她也認識我。 

  “我不會輸給你的!”我起跳之前對她放了一句狠話。 

她也反駁了我一句:“我也一定不會輸給你!” 

  操場上很亂,但仍然能聽到每個班為自己班同學加油鼓勁的話:“四(2)必勝!四(2)必勝!”這一句句口號使我已經疲倦的身體又變得精神抖擻,充滿活力。每個班的隊員都在努力着,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班級爭光。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時間到了。當校長向同學們宣報完最後成績時,我們班的 同學高興地有的在大喊,有的蹦跳,有的往天上扔衣服,全班都沸騰了!就連我們參賽的同學也在喊:“耶!我們終於贏了!我們的辛苦終於沒有白費!” 

  這時我看到,別班的同學有些不服氣,我走向前去告訴他們:輸贏不重要,只要你參與了,就是最快樂的! 

  這是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比賽,也是我玩兒得非常開心的一次比賽。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